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四季和风海景雅舍

三亚四季和风海景雅舍(Sanya Four Seasons Hostel)

三亚市三亚湾路兰海花园三期

立即预定
三亚四季和风海景雅舍坐落于有“椰梦长廊”之称的三亚湾路的兰海花园小区内,位于三亚湾路中段,与金鸡岭路交界,背靠城市,面向大海。不为城市所扰,又得城市之便。雅舍内布置典雅的酒店式客房风格迥异,每间客房均是独立的小户型,以套内55平米以上的超大面积极尽舒适豪华,每户拥有宽大的海景阳台,观海角度极佳。在房间里就可正面观赏到壮观的南中国海景,和远处的鹿回头山。春、夏、秋、冬四间招牌房间,以及欧式雅致房、红粉佳人、佳人有约、秋日私语等系列蜜月、圆床房都是情侣们的最爱。精彩假期,尽在多彩四季!精心布置的客房,贴心的服务,干净的客房,以及东南亚风格的花园,尽收眼底的海景,绿叶婆娑的椰树,只为等待您的到来。雅舍所处的兰海花园二期和三期,位于市区边上,既得交通方便之利,又不受城市所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