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瑞家精品海景套房公寓金中海蓝钻店

三亚瑞家精品海景套房公寓金中海蓝钻店()

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中海路5号(4号楼)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三亚市社区—金中海蓝钻小区,地处三亚湾核心地段,与绵延约22公里的著名海滨大道“椰梦长廊”直线距离约200米,步行至海边仅需3分钟,出行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依山傍海,风景秀丽,酒店五大优势: 一、交通优势:附近6路,24、25、26、27、30路等约十多条公车线路可直达三亚市区,大东海,亚龙湾等地,出行方便快捷,轻松玩转三亚! 二、地理优势:至凤凰机场仅需10分钟车程,至“天涯海角”、“西岛”等著名景点开车仅需约20分钟。 三、服务优势:出行无后顾之忧——私人定制生活管家,旅游管家及客房管家等24小时服务,中老年人入住特别提供养生管家服务,细心周到。 四、卫生优势:酒店卫生标准及床上用品全部按五星酒店标准实施,提供品牌洗漱用品。 五、其他优势:房间可免费开火做饭(提供餐具);免费WIFI;提供租车服务,旅游陪同等。 三亚瑞家精品海景度假公寓,让您用星级的入住价格享受高星级的高端服务,绝对是您来三亚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