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度假公寓椰风海韵店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度假公寓椰风海韵店(Blue Summer Inns Sanya Bay)

三亚市海坡度假区椰风海韵度假公寓A栋510室

立即预定
如家公寓于2007年初正式开业,由最初的8间房扩大到现在的数十间套,每间套都有不同的风格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公寓坐落于三亚湾著名的椰梦长廊――椰风海韵度假公寓,左边(东)是椰林滩大酒店,右边(西)是警官度假中心,距离海边约100米步行仅需3分钟。小区内配备花园、游泳池、温泉池、健身房、儿童乐园、停车位等设施,可免费使用。所有房间均可躺在床上看海,都有观海阳台。有的朋友反映我们比较偏,去市区不方便!如家距离市区约12公里,门前有三条公交线路通过(后面会分别介绍),公寓门口随时有出租车等候,而且各大旅游网站和旅行社都提供了三亚一日游的旅游线路,基本上都是上门接送的,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价格也很实惠。入住这里是您放松旅游、度假、休闲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