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悦榕庄

三亚悦榕庄(Banyan Tree Sanya)

鹿岭路6号(小东海鹿回头公园),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三亚悦榕庄提供带私人游泳池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优雅五星级别墅以及Spa理疗服务,设有健身中心,位于800米长的私人海滩上。客人可以免费停车,也可使用免费自行车。 精心设计的别墅均格外宽敞,设有空调、户外园景/海景露台、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舒适休息区以及带浴缸或spa浴缸的连接浴室,配有个性化的客房设施。 三亚悦榕庄距离三亚步行街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三亚火车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三亚凤凰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打台球或乒乓球,还可享受放松身心的身体和足部按摩。酒店提供免费旅游地图和当地信息,设有商务中心和纪念品商店。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中国和西式菜肴。酒店还设有休闲茶馆和休息室,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