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

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Mingshen Golf & Bay Resort Sanya)

鹿回头9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坐落在风光优美的鹿回头公园内,享有大海和高尔夫球场的迷人景色。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阳光露台供客人放松身心。从酒店驾车3分钟即可到达小东海风景区。 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距离大东海风景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免税店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 所有精心布置的客房都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阳台和迷你吧,还配备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保险箱。连接浴室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游戏室休闲娱乐,打打台球,或租一辆自行车欣赏周边的绿色风景。酒店还提供汽车出租和客房服务,设有自动取款机。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酒店的西餐厅品尝自助餐,中餐厅供应粤菜和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