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Serenity Marina)

三亚市鹿回头开发区半山半岛帆船港游艇会,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面对中国南海,享用游艇码头和三亚湾的壮丽景色,提供按摩服务、室外游泳池以及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该酒店位于三亚湾和大东海海滩之间的半岛西部,距离三亚长途汽车站有8公里,距离三亚火车站和三亚风霜国际机场有25公里。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宁静宽敞的当代客房和套房配有木地板,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与和一个带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提供茶/咖啡设施、迷你吧以及客房服务。 La Palme d’Or餐厅提供精美的地中海风格的法国美食,伴有香槟和葡萄酒。La Palme d’Or Lounge酒廊提供轻松的氛围供您享用鸡尾酒和烈酒;而蓝月亮咖啡厅则提供咖啡、小吃和糕点。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参加水上活动,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行程。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行李寄存处、机场班车服务或外币兑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