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亚龙湾水云涧精品客栈鸟巢店

三亚亚龙湾水云涧精品客栈鸟巢店(Sky Bay lnn(YaLong BaySanya))

三亚市亚龙湾森林公园旁(距玫瑰谷约100米)

立即预定
水云涧精品客栈位于三亚市有着天下湾之称的“亚龙湾”,客栈地理位置优越独特,紧邻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与国际玫瑰谷等景点,周边有亚龙湾中心广场,海底世界,客栈提供了亚龙湾与海滩区域间每日多趟的专车接送,给予您便捷的出行。几栋别墅,一个大院围成了一个家,共有46间温馨、简约、舒适的客房,客房配置了现代、时尚、干净的住宿设施。超大容量WiFi和停车场,自有餐厅为您免去了三餐之忧,自助洗衣,24小时热水供应。客栈拥有别具一格的环境:露台围绕着每层楼,让您的早晨,傍晚,夜晚都将变得美好,看日出,吹海风,看日落如此随心;槟榔树林的院子拥有宽敞的起居空间,体现了乡村美景的泰式风;客栈的自行车让您可一路穿行过椰树道轻松的到达碧海蓝天的亚龙湾海边;让您的梦想假期变得精彩,快乐,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