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大东海君悦阳光海景公寓

三亚大东海君悦阳光海景公寓(SanYajunyunyangguanghaijinggonhyu)

三亚大东海海韵路19号金陵花园小区

立即预定
三亚君悦阳光海景公寓位于三亚著名旅游区,大东海度假旅游区,毗邻宝宏大酒店和著名的鹿回头公园,海韵路金陵海景花园内。交通便利,可到达三亚著名景点(南山寺、天涯海角、亚龙湾等)。宁静祥和,所谓“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便是如此,开阔的视野、徐徐的海风都会给您带来轻松与舒适,让您体会到天、海、人三位一体的和谐相融。公寓周边有大型购物商场夏日百货、必胜客、星巴克等大型休闲娱乐商场。房间配有洗衣机、空调、24小时热水、WiFi、儿童挖沙工具、花露水、吹风机,房间还可以提供厨房开火服务,为您的度假生活提供保障。君悦阳光海景公寓占据三亚大东海旅游区繁华地段,房间观海,海景效果均属于正面无遮挡的海景度假公寓,每个房间舒适、温馨、浪漫有家的感觉,是您来三亚旅游、蜜月度假的理想选择。 温馨提示:1.酒店入住时间为15:00之后,退房时间为12:00前;2.公寓提供开火,开火是收费的;3.洗漱用品只提供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