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万情海度假客栈三亚湾店

三亚万情海度假客栈三亚湾店(Sanya Sea Resort Inn (Sanya Bay shop))

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路海坡一横巷(靠近华源酒店正门)

立即预定
三亚万情海度假公寓坐落于三亚湾“椰梦长廊”一线海景中心位置,地处中国热带滨海城市一线海景度假区,离大海就一条马路的距离,为广大旅游者提供“欢乐、时尚、超值”的住宿及旅游氛围。万情海酒店提倡温馨整洁的入住方式。酒店客房装修时尚、舒适干净、环境温馨、设施齐全,配有 WIFI 网络、空调、电视、独立卫浴等,是您商务出差、旅游度假的理想居停之选。让您以超低的价格享受酒店式的服务。酒店的位置在椰梦长廊的三亚湾,离机场非常的近,车程约13分钟,距离三亚火车站车程约15分钟,酒店附近还有小吃一条街,为住客提供便利的住宿环境。距三亚市区约20分钟车程,出门往左手走三百米就是公交车站,有去到各个景区的公交车,毗邻“天涯海角“、”南山文化苑”等5A级景区,海景开阔,沙滩、海水皆为三亚湾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