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菩提酒店)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菩提酒店)(Mangrove Tree Resort World Sanya Bay (Buddha Tower))

三亚凤凰路155号,近三亚湾路。

立即预定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交通便捷,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立足于将中国当下时尚、艺术、休闲、娱乐、购物等元素融入星级度假综合体,引领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度假世界毗邻享有“椰梦长廊”美誉的三亚湾,拥有6座不同风格酒店(木棉酒店、菩提酒店、椰林酒店、棕榈酒店、大王棕酒店及皇后棕酒店),3700余间客房,精致温馨的度假氛围,旨在满足您出行的多样选择。同时拥有包括“红树林招牌泰餐厅”在内的多个主题餐厅及东南亚风情商街、今日艺术汇、潘维曼SPA。 菩提酒店,房内高贵雅致的桃木装饰增添了浓郁的商务度假氛围,宽大舒适的瞰景阳台,空中园林泳池、菩提中餐厅、今日艺术汇等设施为您构筑专属私密的商务度假空间,是您商务洽谈、旅游度假的理想之地。 在这里,与“世界”同行,玩转时尚艺术,尽享休闲娱乐购物、遍尝世界美食、编织爱情童话,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为您开启全生活度假体验,给红树林一个机会,还您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