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亚龙湾艾琳达精品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艾琳达精品度假酒店(Sunny Sanya Family Inn-Yalong Bay)

三亚亚龙湾旅游区亚龙湾大道10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亚龙湾艾琳达精品度假酒店距离亚龙湾的白沙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全面覆盖了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距离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有10分钟的车程,还提供前往海滩的班车服务。 三亚亚龙湾艾琳达精品度假酒店距离亚龙湾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市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明亮通风的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配有空调、休息区、冰箱和有线电视。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酒店设有1个迷人的花园和1个商务中心,方便客人兑换外汇。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汽车租赁、1日游和票务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各种各样的精选中式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