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康特王府会议度假酒店

三亚康特王府会议度假酒店(Kangte Wangfu Hotel of Resort And Conference)

凤凰路220号(海航学院旁),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康特王府会议度假酒店(Kangte Wangfu Hotel of Resort And Conference)距离三亚火车站(Sanya Railway Station)仅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三亚湾(Sanya Bay)有8分钟的车程,设有商务中心、会议和宴会设施以及室外游泳池,并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三亚康特王府会议度假酒店距离大东海和鹿回头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三亚汽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有15分钟的车程。 空调客房均铺有瓷砖地板,配有免费网络连接、写字台、沙发、平面有线电视和冰箱。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提供票务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想要游览城市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租用汽车。在漫长的旅程后,客人可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川菜、粤菜和云南菜等各种美食。酒店还设有小吃店,提供简餐和清凉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