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岭上花开精品客栈大东海店

三亚岭上花开精品客栈大东海店(Sanya ridge flower Boutique Inn)

三亚吉阳区大东海旅游区鹿岭路23号(半山锦江贵宾楼旁,近鹿回头公园)

立即预定
三亚岭上花开精品客栈位于大东海旅游区,背靠鹿回头公园,酒店有观光车接送客人至大东海海水浴场及鹿回头公园,酒店附近的公交车站有直达天涯海角、西岛、南山寺、大小洞天、亚龙湾等景点及海鲜市场,步行街等繁华区的公交车。距离客栈不远的渔村拥有三亚当地所有特色美食,海南清补凉、炒冰、文昌鸡等应有尽有,物美价廉,让您感受真实的三亚椰岛美食风情。酒店服务员24小时值班,提供免费的停车位,酒店走廊及大堂安装24小时监控,为您的安全提供保障。客栈的每一间客房都经过精心的装修,同时前台还提供一日游、景点门票、行李寄存等贴心服务。三亚岭上花开精品客栈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的碧海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