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意家主题公寓三亚湾店

三亚意家主题公寓三亚湾店(Sanya theme apartments in sanya bay shop)

三亚市三亚湾吉祥街4号(胜意大酒店旁)

立即预定
三亚《意家主题公寓》出门30米即是海边,是三亚度假风情景观带的核心区域,坐拥滨海与都市双重便利。让脚步随意流浪,心灵自由飞翔……三亚是个消磨时光的地方,如果有一段闲暇,来这里小住些时日,早上睡到自然醒,吃点当地的特色点心,去沙滩走走,逛逛特色的小店,发发呆,都是特别的享受。公寓地处三亚湾路与吉祥街交汇距离海边30米_交通十分方便,是通往大东海、蜈支洲、天涯海角等旅游圣地及三亚免税店、海鲜市场的必经之路。本公寓每天为您打扫卫生,保证床上用品一客一换,公寓的各个房间都有无线网络覆盖,配有数字电视、24小时热水、吹风机、一次性浴品、行李寄存、自驾订车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公寓配有(蜜月圆床房)(情侣大床间)(双人标准间)(温馨家庭间)(三人标准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