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宝海度假公寓

三亚宝海度假公寓(Sanya Baohai Vacation Apartment)

三亚湾新城路213号天赐18度小区 ,近三亚湾路。

立即预定
三亚湾宝海度假公寓位于中国美的海湾—三亚湾,紧邻亚洲大道“椰梦长廊”,交通:1、距三亚凤凰机场约5公里,约10分钟车程。2、距三亚火车站约13公里,约20分钟车程。3、距市区约13公里,约20 分钟车程。离环岛高速公路出入口约1公里。景点:1、距着名风景区“天涯海角”约5.8公里,约10分钟车程。2、距着名风景区“南山寺”约20公里,约30分钟车程。3、距西岛2公里。小区环境优美,四季常青,绿意盎然,配套有天然温泉及室外泳池,毗邻高尔夫球场。置身房间内,可眺望翠绿的凤凰山,三亚湾一线无敌海景及三亚城市景观。卧床看海听涛,细微处流露出生活的品味,优雅的室外环境与舒适的室内环境融为一体,带来无限舒适的度假气息。有‘三亚通’管家专为您打造贴心定制式的服务,感受舒心惬意的度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