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大东海椰海风情居

三亚大东海椰海风情居(Dadonghai sea coconut flavor UN mediator apartments)

三亚吉阳区大东海瑞海豪庭小区B12D

立即预定
三亚大东海椰海风情居位于著名的大东海旅游风景区对面,(大东海瑞海豪庭小区,银泰酒店对面),配套设施齐全,厨房、客厅、空调、电视、24小时热、独立卫生间、观海独立阳台、无线宽带。需要自己带电脑哦,洗漱用品等等,环境优雅,服务热情周到,管理规范,是旅游度假、自由人居住的理想之地,让您就像找到家一样的感觉。这里交通极为方便,小区门口处有公交站台,乘相应公交车可直达市区和大小洞天、天涯海角、南山寺、小鱼温泉、蜈支洲岛等旅游景点。楼后是原生态的山景,清晨有小鸟啾啾,寂静的傍晚,让您尽享大自然的美丽。小区门口还有大型超市、早餐店、东北饭店、川菜馆、海鲜大排档、烧烤店、火锅店等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数码照片冲洗店、酒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