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湾金凤凰海岸度假公寓

三亚湾金凤凰海岸度假公寓(Sanya Phoenix Coast Vacation Rentals)

三亚天涯区迎宾路9号金凤凰海岸公寓

立即预定
三亚金凤凰海岸度假公寓位于金凤凰海景公寓内,背依三亚市区,濒临“椰梦长廊”的三亚湾滨海观光大道旁,紧邻星级酒店——金凤凰海景大酒店,白沙碧海、风光旖旎、环境优美、格调清新,被誉为三亚湾的明珠。每约3分钟就有一辆巴士开往市区各地,还有双层敞篷观光车通往天涯海角和亚龙湾。旅舍楼下有大型超市、餐厅、海鲜排挡、银行、邮局等,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出行便利。三亚金凤凰海岸度假公寓拥有繁华的地段、现代的楼盘、优质的房间、较佳的物管,而且酒店式公寓还具有高档星级酒店不具有的优越性,即私密性、房间个性化装修居家品质(具备厨房功能)、相对较低的价格和优质管家服务。三亚金凤凰海岸度假公寓酒店式公寓有居家的格局和良好的居住功能,厅、卧室、厨房和卫生间,具备较大的空间,以及比较个人的环境和家居化的家具,再加上提供家居式服务,使这儿增添了家的味道。公寓所有客房都有观光阳台,悠然置身其间,足不出户便可眺望碧海,烟波浩淼,观落日夕阳晚照,听涛声阵阵,所有的烦恼,所有的疲倦都会如烟飘散!步入房间,厨房设备、家用电器等等一应俱全,可以让度假朋友充分享受到家外之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