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豪威海景大酒店

三亚豪威海景大酒店(Harvest Seaview Hotel Sanya)

解放3路8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三亚中心位置 三亚豪威海景大酒店距离迷人的三亚湾海滩仅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和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各种餐饮和购物场所距离酒店都可步行抵达。 三亚豪威海景大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三亚免税店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三亚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凤凰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沿着沙滩漫步,享受舒缓的按摩,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距离酒店3公里处还有一家高尔夫球场。酒店也为那些希望游览周围环境的客人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配有迷你吧、大理石地板和熨烫设施。部分客房享有壮观的海景。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及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各种中西菜肴。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将食物送至客房内。此外,酒店周围拥有多家当地小吃店和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