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兰海度假酒店公寓

三亚兰海度假酒店公寓(Longhigh Resort Apartment)

三亚湾路155号美丽新海岸小区5号楼首层,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Longhigh Resort Apartment公寓式酒店位于兰海花园五蓝诗地产院落内,距离三亚湾海滩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三亚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享有中国南海美景,提供餐厅、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 Longhigh Resort公寓式酒店的舒适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和私人阳台。每间公寓均设有平面电视、电热水壶、熨烫设施以及带卫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网球场打打网球放松。为了方便客人,Longhigh Resort Apartment公寓式酒店内还设有1间洗衣店和1间迷你商场。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西式和中式菜肴。 Longhigh Resort公寓式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大东海海滩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南山寺或天涯海角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亚龙湾约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