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海棠湾蓝色理想海景客栈蜈支洲岛店

三亚海棠湾蓝色理想海景客栈蜈支洲岛店()

三亚市海棠湾蜈支洲岛码头旁蓝色理想

立即预定
蓝色理想海景客栈位于三亚仅存的原生态小渔村,依山傍海,与蜈支洲岛隔海相望,独栋5层,有露台,有庭院,出门就是沙滩,来蓝色理想海景客栈能给您一套犹如别墅般独立的聚会空间,让您的旅途锦上添花。每一扇窗都可以看到您意想不到的美丽景色,清晨听着海浪的声音醒来,可以和最爱的人一起欣赏日出东方的美丽;午后您可以慵懒的坐在阳台上,捧着一杯咖啡静静享受着略带潮湿的凉凉的海风吹过的惬意,呼吸着最干净的空气;傍晚随着潮水的慢慢退去~太阳下山后您可以光着脚丫踩在最细腻的沙滩上,捉几只可爱的寄居蟹,带着它们一起在沙滩上散步,寻找童年的天真~夜幕降临,可以一起去海边抓螃蟹,捞海胆、水母和各种没见过的海螺和小海鱼,总之我们会为您安排舒适惬意的度假环境和温馨幸福的家的感觉!路线指引:蜈支洲岛站下车步行至后海码头右转15米即到(蜈支洲岛公交站,几乎涵盖三亚所有景点无需转车即可到达)周边美食:铁炉港鱼排(当地人公认吃海鲜性价比最高的地方),海南当地菜,海鲜大排档,农家乐餐厅,川菜,烧烤,披萨,兰州餐厅,成都小吃,沙县小吃......应有尽有,价格实惠到让您不敢相信自己身处三亚!这里有蓝色的天,蓝色的海和我们蓝色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