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海贝贝沙滩海景客栈三亚湾店

三亚海贝贝沙滩海景客栈三亚湾店(Sanya sea Beibei Sandy Beach Hotel)

三亚天涯区天涯镇黄龙街海岸3号

立即预定
三亚海贝贝沙滩度假屋坐落于祖国南端的天涯镇黄龙街3号,拥有0距离海景及洁白的私家沙滩。东与闻名遐迩的天涯海角景区接壤,南与西岛旅游区隔海相望,西有著名的南山佛教文化旅游胜地和大小洞天风景区,北通毛公山等景点。度假屋以海岸别墅构造,内部装修充斥东南亚风格,同时大量采用木质材料制作出精美的家具。从度假屋露台的旋转楼梯可直接步入海边,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和轻柔的海浪,宛如您的私家海岸花园。房间里,坐在秋千上或舒适的靠椅上,您的视线所及,是一片碧蓝的海,还有洁白的沙滩。 度假屋可免费停车,拥有餐厅、咖啡吧、书吧、一线海景房等房型。房间及公共区均覆盖免费wifi。这里是距三亚市区最近的尚未被开发的海岸。海水碧蓝澄明,每一波海浪过后,细柔的沙滩上密布形态各异的贝壳。如果您想要一个椰林树影细浪白沙的浪漫假期,想要一段拥有阳光海水和沙滩的纯净日子,想要一种面朝大海内向思省的深刻体验,想要一次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只是临海而居静静发呆的心灵体会,甚至,只是想要一场说走就走放飞自我的率性旅行,那么,这里是您智慧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