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大东海城市运通酒店

三亚大东海城市运通酒店(Sanya City Link Hotel)

三亚大东海旅游区榆亚大道98号

立即预定
三亚城市运通酒店是一家国际商务度假精品酒店,坐落于热带滨海城市----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三亚城市运通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景致优美;三亚城市运通酒店紧邻大东海广场,距离水质清澈,延绵7公里的大东海沙滩仅300米之遥;三亚城市运通酒店交通便捷,距机场20分钟车程,到各旅游景点及市内的主要交通车均在门前停靠。 酒店周围分布着许多供国内外游客品尝的美食街,消遣的各国风情酒吧,中高档购物商场。浪迹天涯,或在水清沙幼、椰影摇曳的大东海吹吹风;或往南山佛教文化苑参拜108米高的观世音佛像;或到鹿回头演绎浪漫传说;或潜入海底,与鱼共游;再或举机摄影,留下人生美好片段;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务差旅,三亚城市运通酒店都将给你的天涯之旅带来无限温馨和浪漫。三亚城市运通酒店由新加坡城市运通酒店管理公司经营,拥有150间装修豪华的客房,堪与星级媲美。三亚城市运通酒店客房提供免费不限时宽带上网,入住三亚城市运通酒店,您可观山望海,体会山水之乐。 装修别致、环境幽雅的“老树雅致西餐厅”是您享用美食的最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