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珠江花园酒店

三亚珠江花园酒店(Pearl River Garden Hotel)

大东海旅游风景区大东海路1号, 572021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Pearl River Gardenjiudian酒店位于三亚大东海,享有美丽的阳光、沙滩和海景,从酒店步行几步便可至海滩。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水疗护理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arl River Garden酒店至三亚免税店有5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有12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8公里。 空调客房具有自然色调装饰风格,铺有地毯。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熨烫设施。多数客房享有美丽的海景。 三亚温泉休闲中心提供多项放松服务,包括全身按摩、蒸汽浴和其他美容护理。客人可在健身房端丽,也可到沙滩享受各种水上运动。酒店还设有台球和卡拉OK设施。 咖啡厅供应自助式早餐。拉萨餐厅供应西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