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一米海岸海景别墅客栈

三亚一米海岸海景别墅客栈(Ocean Villa Inn)

三亚湾滨海路凤凰岛转盘处滨海别墅第10栋(龙翔海鲜酒楼和益龙海鲜渔村中间路内进70米) , 5722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三亚中心位置 三亚一米海岸海景别墅客栈仅接待中国大陆客人。客栈正对面的凤凰岛,俯瞰着中国南海,是一间精心设计的且拥有独特主题的旅馆。该客栈曾在2013年10月27日荣登中国旅游频道。客栈提供轻松的海滩边住所,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拥有童话般的设计和享有清新海风的大窗户。 三亚一米海岸海景别墅客栈可方便客人前往三亚市中心的各种购物和餐饮场所。客栈距离解放路步行街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三亚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机场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享有大海或花园景致,所拥有绚丽的印花图案,设有休息区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设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汽车租赁、一日游和订票服务。此外,客栈内还提供免费停车服务、传真/复印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