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海洋天堂180°全位海景度假公馆三亚湾店

三亚海洋天堂180°全位海景度假公馆三亚湾店(Ocean Heaven Sea View apartment)

三亚市三亚湾路碧海蓝天小区海辰阁27A23

立即预定
三亚海洋天堂180°全位海景公馆位于美丽三亚湾椰梦长廊滨海大道黄金地段的碧海蓝天小区。交通方便,商业服务配套成熟。亲海纳海的距离仅约50米。躺在床上便可观海、听海。该店最大的特点就是地理位置优越,小区环境优美、宁静悠远、配套齐全、园林绿化均为热带雨林风格。房间风格迥异,极具色彩。该店均为独套、独立卫生间及独立阳台。阳台为开放式全景,性价比高。海景视野宽广,天海一线尽收眼底。从机场到碧海蓝天小区打车不会超过30元。小区大门口无论到市中心、还是各大景区、机场、火车站都特别方便,公交、专线车站台就在小区门口,能为出门旅行游玩带来极大便利。出小区就是大海,可以看海上日出、日落、拾贝、捉虾、抓蟹、摄影拍照、游泳、踏浪等。夕阳下的三亚湾是最美的,可以在夕阳下的海边漫步,聆听海的心声,近观海的宁静。小区门前的滨海大道 就是著名“椰梦长廊”,这里的美丽风景一定会让人留连忘返,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