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湾景利莱别墅海景酒店

三亚湾景利莱别墅海景酒店(Sanya Jinglilai Resort)

三亚市河西区三亚湾路162-2

立即预定
三亚湾景利莱别墅海景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三亚湾旅游度假区,离大海约百步之遥,与三亚明珠—东西二岛遥相对望。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6.7公里约9分钟车程,距三亚市区约7.6公里约15分钟车程,距三亚汽车站约7.7公里约15分钟车程,距三亚火车站约9.8公里约18分钟车程,距西岛、天涯海角、南山文化苑、大小洞天等景区均需约20~30分钟左右的车程,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酒店占地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是一家海滨度假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及豪华度假别墅群。沙滩洁白细腻,椰风蕉雨,风光旖旎迷人。酒店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店中别墅错落有致,古树、奇树星罗密布,被誉为“热带珍奇植物园”,造型独特的淡水游泳池堪称“酒店一绝”,是休闲度假的理想胜地。园林、大海、沙滩完美结合,怡淡高雅,宁静致远,品一份情怀的悠然,踏一份别样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