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阳光海景公寓大东海店

三亚阳光海景公寓大东海店(Sunshine Sea View Apartment)

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瑞海豪庭小区

立即预定
三亚阳光海景公寓酒店被《中央电视台》推介为家庭到三亚休闲度假的首选酒店。2007年7月21日央视二套《为您服务》栏目,再次播出了推介阳光公寓的专题公益节目。三亚阳光海景公寓酒店,位于大东海之滨的核心地带,豪华海景客房区左右与珠江花园、银泰酒店毗邻,山海全景客房区位于鹿回头公园山脚下,山、海融为一体景色壮观另入住宾客叫绝。公寓酒店交通便捷,周边环境优雅,客房为公寓式结构,高档时尚,2010年重新进行装修。每套房皆有两个海景阳台,观海赏景三亚堪称之最,起座之间便可将大东海碧海椰林尽收眼底,是专为高端家庭、公司团体出游、商务度假打造的公寓式度假酒店。公寓的客房装饰高档,宽敞舒适、安全私密,并配套各种完备的度假设施,倡导亲情式的优质服务,超值的客房价格,让您充分感触酒店的服务享受及家的温馨感觉,同时还可为宾客提供吃、住、行、游、玩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是举家或亲朋挚友来三亚旅游度假的好选择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