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阳光国际青年旅舍大东海店

三亚阳光国际青年旅舍大东海店(Sanya Backpackers Hostel)

三亚吉阳区大东海海花路鹿鸣小区一号别墅(夏威夷酒店路口内进100米)

立即预定
三亚阳光国际青年旅舍立时五年,连续五年在Tripadvisor全球的旅游评论网站评为“卓越奖-三亚地区好评”。目前已从三亚湾老店搬迁至美丽的大东海度假景区,以接待中国外国背包客为主,也是全三亚外国游客最多的旅舍(于2012年被收录在LonglyPlanet书里),成为了无数年轻人心目中“背包客的希尔顿,年轻人的天堂”。旅舍距离大东海海边仅步行1分钟,这里是每一个旅行者来三亚必去的景区,有三亚最全沙滩娱乐设施,是三亚市中心最干净美丽的沙滩,也是无数冲浪爱好者的天堂!三亚阳光国际青年旅舍是一座独栋三层的花园庭院式别墅,客房干净整洁,温馨舒适。在花园内配有咖啡下午茶,与小酒吧,休闲设施齐全潜水、冲浪、漂流、爬山等户外活动一应俱全。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到度假的乐趣,还可以结识世界各地的朋友,同时加上我们专业的客房和餐饮、合理的价格以及周到的服务将给朋友们提供一个真正的年轻人的希尔顿,使您在三亚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