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完美大海客栈蜈支洲岛店

三亚完美大海客栈蜈支洲岛店(Sanya Wan Mei Da Hai Hostel)

海南省三亚市林旺藤海村西村3号(蜈支洲岛码头旁)

立即预定
完美大海客栈--是中国唯一风筝冲浪主题客栈。地处海棠湾和蜈支洲岛码头旁,后海村内,近山面海,景色优美。是现在三亚保持最原生态的一个渔村,也是中国保存不多的渔村。08年我们一路追风追浪来到这个渔村,发现了这片未被开发的海滩。每年风季从南海海域涌进来的风浪,吸引了国内外很多风筝冲浪和冲浪爱好者前来。这片美丽的海湾总是可以让很多人舍不得离开。 我们是专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所组成的团队,基本所有的设计以及装修都由我们自己完成,地中海的风格,水上运动的文化。创办完美大海客栈就是为了更多喜欢风筝冲浪,喜欢大海,水上运动的人拥有属于自己的家。这里不比星级酒店的奢华装修,没有国际化的酒店管理,地中海的风格坐落于海边的三层紫蓝色小楼。有庭院、有天台、有花、有草和沙滩。能给你的,是乡村的淳朴,家的感觉,是渔港的宁静,是洗尽铅华返璞归真的自由,健康和平与爱。客栈所有的房间都有独特的设计和风格,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无线网络覆盖。一楼大堂吧,客栈后院是宽敞的露天厨房,我们提供免费的简单炊具,可以去楼下海港买海鲜。给自己一个难忘的旅行,留一半爱给大海!我们提供专业的风筝冲浪、帆板、冲浪以及潜水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