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庆芳海景公寓

三亚庆芳海景公寓(Qingfang Seaview Hotel)

三亚湾路吉祥街口盛世新第小区303(801)

立即预定
三亚庆芳旅馆坐落在美丽的三亚湾椰梦长廊(三亚湾滨海路),2012年重新更换了房型,现在全部是海景房,距离大海一路之隔,您可以在这里听风,看海,玩沙,戏浪,夜夜枕着涛声入眠,您还可以尽情享受著名的三亚湾夕阳的无限美景,绝对令您流连忘返,早晚漫步海滩,看一排排的椰树,聆听大海的轻声细语,让你真正得体会到心灵的放松,在这里,你可以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躺在沙滩上,尽情的享受阳光,绝对的轻松惬意。夜晚的三亚湾,渔火点点,烟花满天,真的是美不胜收。在这里当你吃腻了大排档和各式饭店后,可以享受自己下厨的乐趣,附近的码头有渔船刚刚打回来的海鲜,鱼虾蟹品种繁多,价格便宜,最重要的是绝对新鲜,实惠。您可以买回来后,自己动手做大餐,大快朵颐,绝对物超所值,这可以无线上网,也可以有线上网,当你玩累了,想休息一天,可以看看大海,享受一下阳光,在网上和朋友们泡泡,聊聊在这里的感受,和朋友分享一下美丽的三亚。交通方便,旅馆门口还公交车到虹港市场、水产码头,可以买回来,自己做着吃,绝对新鲜,实惠。欢迎您光临庆芳旅馆,在这里您会感受到家的温馨,舒适,绝对住好,吃好,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