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度假公寓(三亚湾店)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度假公寓(三亚湾店)(Fenghuang Rujia Holiday Apartments (Sanya Bay Branch))

三亚市三亚湾海坡度假区椰风海韵度假公寓B5-402室,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度假公寓酒店位于三亚,距离三亚湾海滩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这家禁烟酒店设有宽敞的海景公寓和免费室外游泳池,并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度假公寓酒店的公寓采用现代室内设计,并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所有公寓都设有私人阳台、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平面电视,并提供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免费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泳池边享受轻松的烧烤。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度假公寓酒店距离海悦广场有9公里,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7公里,距离大东海广场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