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海棠湾云上时光青年旅舍蜈支洲岛店

三亚海棠湾云上时光青年旅舍蜈支洲岛店(Beyond the cloud hostel)

三亚市海棠湾藤海渔村中村二小组92-10号(蜈支洲岛码头旁)

立即预定
三亚海棠湾云上时光青年旅舍(蜈支洲岛店)位于有国家黄金海岸的海棠湾,出门步行100步到海边,推开窗户就能包揽的大海的姿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每天枕着柔软的海风入眠,聆着沙沙的涛声起床,迎接每一个在云上的时光。云上时光海棠湾店是由三个有着共同梦想的年轻人一起创办的。从四间房慢慢的发展成了梦想中的样子,海边的三层独栋小楼,有庭院,有天台,有花,有草,有咖啡。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相识,也用了一年的时间更坚定了梦想。这里可能比不上其他酒店奢华的装修,没有程序化的管理,但是我能提供给你的,是家的温暖,让你在陌生的城市,找到家的感觉。每天早上听着涛声醒来,不远处渔民回港,便宜的海鲜在码头叫卖,在阳台发呆的时候可以点一杯最不专业的现磨咖啡,或一杯鲜榨的勇气果汁、晚上可以去海边捡贝壳,抓螃蟹,捞螺,回来可以一起打开投影仪,傻呵呵的看老电影~平时,可以一起去楼下买海鲜,一起拼吃,AA制。也有不定期的烧烤趴~~总之,我能给你的,是最真诚毫不做作的服务,希望你也能把自己当成这个家的主人,愿意为这个家付出一点心意~有时间一起来看海吧,我在云上时光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