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索菲罗兰精品酒店

三亚索菲罗兰精品酒店(SOPHIE ROLAND HOTEL INN)

三亚祥瑞路第七小学对面

立即预定
索菲罗兰,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索菲罗兰酒店SOPHIE ROLAND HOTEL&RESORTS 是美国索菲罗兰国际公司Sophie Roland International Inc.的下属酒店品牌。索菲罗兰酒店倾力打造属于新一代商旅人士的精品酒店,通过精心的设计和贴心服务,为您量身定制惬意轻松,度假融入商务的现代完美生活方式。三亚索菲罗兰酒店SOPHIE ROLAND HOTEL INN(三亚市中心店)位于市政府对面,毗邻个世界选美中心―美丽之冠,周边各类餐饮、娱乐设施齐全,步行15分钟可到热闹繁华的步行街和美丽的三亚湾,门前新国线旅游观光巴士可直达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西岛、亚龙湾、热带天堂、蜈支洲岛等着名景区,无论购物、饮食、旅游、办公等出行消费都极为便利。   三亚索菲罗兰SOPHIE ROLAND HOTEL INN(三亚市中心店)风格独特、设计时尚、全覆盖WIFI网上冲浪、高档的床上用品淋浴设备等独具特色的各类客房及商务套房适合家庭出游及商务人士。9层咖啡厅优雅时尚的情调给客人带来惬意温馨的感觉。大堂的商务区上网、打印等各项免费服务以及品种丰富健康的自助早餐,致力于带给每位客人完美的住宿体验及最优质的服务,三亚索菲罗兰精品酒店——您旅途中温暖的家! 随时恭候海内外宾客前来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