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兰海度假酒店公寓(蓝色海岸店)

兰海度假酒店公寓(蓝色海岸店)(Longhigh Resort Apartment (Phase 3 Branch))

三亚湾路116号蓝色海岸小区兰海三期中门旅游接待中心,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三亚中心位置 兰海度假酒店公寓(蓝色海岸店)位于三亚湾,距离三亚湾的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当地的超市和海鲜餐馆有2分钟车程。这家新装修的公寓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以及享有海景或海港景色的住宿,设有覆盖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兰海度假酒店公寓(蓝色海岸店)距离三亚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凤凰国际机场约有15分钟车程,距离亚龙湾、天涯海角和南山寺均有30分钟车程。 度假酒店公寓的公寓和客房均设有美景露台、平面有线电视、更衣室、私人入口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打乒乓球,亦可租车探索游览周边地区或预订客房服务。度假酒店公寓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度假酒店公寓距离供应当地美食和西式餐饮的餐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