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海知泉度假公寓(凤凰水城店)

三亚海知泉度假公寓(凤凰水城店)(Sanya Haizhiquan Resort Apartments Fenghuang Shuicheng Branch)

金鸡岭街185号凤凰水城南岸F5幢,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海知泉度假公寓(凤凰水城店)位于三亚,拥有室外游泳池。这间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免税店5.7公里,距离南山寺32.5公里。 公寓设有电视、空调、阳台、带冰箱和电热水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海景。 三亚海知泉度假公寓(凤凰水城店)提供24小时前台、花园、露台和行李寄存处等其他设施。 三亚海知泉度假公寓(凤凰水城店)距离三亚湾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天涯海角有20分钟车程,距离亚龙湾有25分钟车程,距离南山寺40公里,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餐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