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名家海景度假公寓

三亚名家海景度假公寓(Sanya Mingjia Seaview Resort)

三亚三亚湾路美丽新海岸小区10栋1单元201(8路公交车美丽新海岸小区下车)

立即预定
亚名家海景度假公寓位于三亚湾度假区三亚湾路美丽新海岸2栋1单元,小区距离三亚湾海岸非常近,步行至海边仅需2分钟路程,距离三亚站约8.7公里;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7.7公里,周边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出行便利。 三亚名家海景度假公寓拥有格子屋标准间、粉嘟嘟高级海景房、向日葵高级海景房、卡哇伊高级海景房、英式情调海景小两房、地中海海景双标房等多种主题客房共25间(套)。房间采用开放式结构,卧室、客厅、厨房连成一体,使房间更显通透,空间也有无限延伸之感。房间装修和布置大方得体,深色瓷砖简洁的线条,呈现房屋现代时尚的一面。客厅内布局巧妙,L型的摆放让客厅显得整洁大气。简洁、利落,墙壁、地面的浅色大理石铺装使空间更显素净。卧室的欧式大床搭配立体的花纹壁纸 、质地精良的沙发布艺 ,突显品质的家装配饰,恰到好处地传达空间的优雅风情。是您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