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市酒店 > 日照天成酒店

日照天成酒店()

日照市东港区大连路588号(万平口海水浴场,北京南路与大连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日照天成大酒店大堂设有总服务台,二十四小时提供接待、问询、预定、贵重物品寄存等多种服务。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包括套房、豪华套房、单人间、豪华标间、商务客房。 日照天成大酒店客房内设有国际、国内直拨电话、INTERNET接口、境外卫星电视节目、MINI酒吧、电子保险箱,所有房间配有纯净饮用水专用管道并设有无烟楼层。日照天成酒店一楼的百卉厅同时可容纳500人用餐,二楼设有19间装修豪华并配有独立卫生厅的中式宴会厅、咖啡厅及茶吧。 日照天成酒店四楼的天成健身中心每天18小时对宾客开放,配有游泳池、健身房和器材室。 酒店会议室装饰豪华,课堂型摆设可举办260人的会议。五间雅致的中、小型会议室分别可供40-80人进行鸡尾酒会,也可排成圆桌型、U字型、课堂型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