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市酒店 > 日照龙都宾馆二店

日照龙都宾馆二店()

日照东港区黄海三路与海滨三路交汇处位于火车站东50米毗邻万平口灯塔风景区

立即预定
龙都宾馆,一栋五层的小楼,一间特色的小店,一个有情调的前厅,一辆双人自行车,一个自认为漂亮的老板娘,几盏小花,几株小草,还有20间清新温暖的客房,宾馆位于日照海滨三路与黄海三路交汇处,离日照站只有50米。住在这里,溜个弯你就能到达海边,感受海的气息,或者哪也不去,只是安静地呆在酒店的小厅里,晒着温暖的阳光,和老板娘聊聊家常,喝杯咖啡,品茗香茶,又或者什么也不做,只是发呆,幻想,看着马路上的车水马龙,房间已经收拾好了,咖啡磨好了,茶也泡上了,就等您来了!日照龙都宾馆(时尚店)期待您的到来!宾馆还提供接车接机服务,如果您够幸运,老板娘不一定哪天就开着“霸道”越野车带您去兜兜风。如果您有出去打捞回来的战利品-海鲜,老板娘也可以替你加工。 附近有大型的购物超市,汽车站,火车站,海鲜烧烤街,离灯塔风景区,万平口风景区,第三海水浴场,只有几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