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市酒店 > 格林豪泰日照山海天度假区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日照山海天度假区商务酒店()

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太公岛二路81号(海水浴场西约600米滨海花园东边)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日照山海天商务酒店(原日照丽景假日酒店),离海约600米!酒店位于日照市山海天度假区中心位置,距离太公岛风景区、第三海水浴场约800米,距离日照大学城约600米。万平口景区及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近在咫尺(开车约5-10分钟)。酒店秉承格林豪泰酒店的装饰风格和设计理念,在原酒店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为顾客提供更加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四超”服务。酒店拥有大型停车场一处,能容纳60人的会议室一处,能同时接纳150人用餐的餐厅一处,高档宴会包间5间。客房宽带采用百兆带宽光纤接入,无线WiFi已全部覆盖,客房采用24小时热水及中央空调。星级的客房配置、超性价比的酒店设施、个性化的服务是您商务、休闲、旅游、访友、会议的理想之所。格林豪泰日照山海天商务酒店—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