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州市酒店 > 宫之旅游酒店

宫之旅游酒店(Gung Tourist Hotel)

700-3 Gumam-Dong, Deokjin-Gu,全州市,561-801,韩国

立即预定
  Gung Tourist Hotel酒店是1座现代的建筑,距离全州汽车总站仅有400米,设有1个24小时接待台,客人还可以享受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公共停车设施。 酒店位于全州(Jeonju),距离Pungnammun Gate门和全东天主教堂(Jeondong Catholic Church)不到3公里,距离国立全州博物馆有7.5公里,距离群山国内机场有52公里。 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为客人提供设施齐全的迷你吧和沏茶/咖啡壶,还包括1台个人电脑和暖气设施,其连接浴室内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使用行李寄存空间和洗衣服务,Gung Tourist Hotel酒店还提供会议和会议商务中心。 酒店内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地道的韩国美食,包括免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