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州市酒店 > 全州Roni酒店

全州Roni酒店(Hotel Roni Jeonju)

74-50, Jeonjugaeksa 4-gil, Wansan-gu, Jeonju, Jeollabuk-do,全州市,137-87,韩国

立即预定
  2015年开业,共有81间房    无论您是因为出差或度假而造访全罗北道,Hotel Roni Jeonju 都会是您的理想住宿选择。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酒店优越的位置让游人前往市区内的热门景点变得方便快捷。      Hotel Roni Jeonju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实用的设施,赢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评。 再讲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满意的服务。      共有81间房间可供客人选择,全部都给人以安静典雅的感觉。 除此之外,酒店各种娱乐设施一定会让您在留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 Hotel Roni Jeonju 地理位置优越,能为客人提供一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