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州市酒店 > 罗尼旅游酒店

罗尼旅游酒店(Roni Tourist Hotel)

74-50, Jeonjugaeksa 4-gil, Wansan-gu,全州市,560-802,韩国

立即预定
  Roni Tourist Hotel酒店于2015年3月新开业,位于全州电影街(Jeonju Movie Road)的中心。该酒店距离西北部的全州韩屋村(Jeonju Hanok Villag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全州高速巴士总站(Jeonju Express Bus Terminal)有10分钟的车程。 Roni Tourist Hotel酒店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或安排使用收费的宴会设施。 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平板电视、冰箱和1张办公桌。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和1台咖啡壶。私人浴室设有淋浴间、浴袍和拖鞋。 酒店的餐厅从07:00开放至09:00,供应韩国和美国风味的早餐、自助午餐和晚餐。客人还可在09:00至20:00之间在4楼的室内酒吧享用软饮料和酒精饮料。 酒店距离全州市政厅(Jeonju City Hall)有5分钟车程,距离全州世界杯体育场(Jeonju World Cup Stadium)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