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州市酒店 > 全州市本尼客雅爵士酒店

全州市本尼客雅爵士酒店(Benikea Jazz Around Hotel Jeonju)

921-7, Ua-dong 2-ga, Deokjin-gu, Jeonju-si,全州市,561-222,韩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36间房   全州市本尼客雅爵士酒店位于全罗北道的全州市地区,是您旅游探索全州市和其周边地区的理想选择。 这家酒店交通便捷。临近繁华地段,到达附近的景点及购物场所也较为便利。是受到旅客欢迎的订房选择。   在这家舒适的全州市酒店中享受尊贵的服务与设施。 酒店特色服务,包括公共休息室/电视室, 免费有线网络,免费无线网络, 会议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餐厅。酒店还提供商务套房,豪华套房等舒适便利的房型可供选择。   酒店约有30多间房间,大部分客房都配有暖气, 无线上网(免费), 干衣机, 书桌,再讲究的客人也能感受到酒店服务的诚意与品质。 除此之外,酒店各种娱乐设施一定会让您在留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 专业的服务与丰富的特色活动尽在全州市本尼客雅爵士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