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秦皇岛北戴河刘庄果果民宿

秦皇岛北戴河刘庄果果民宿()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刘庄育花2区11排1号(刘庄汽车站站点北100米)

立即预定
果果民宿位于北戴河刘庄中心与海比邻,步行几分钟就能到达开放浴场。设备齐全,均配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淋浴。备有彩电、空调、高速无线网络。每天为房间进行打扫、清洁和消毒。备有停车位。露天平台,备有烧烤炉可供大家聚餐和烧烤。自助餐厅,这里备有厨房烹饪用具,您可亲自下厨料理。加工海鲜。出门就有饭店小吃,海鲜大排档,超市水果店,距离旅馆50米有海鲜市场。代购优惠团体景点门票,旅馆同时可以为您提供接送站、旅游包车和代购返程火车、汽车、飞机票等服务。周围景点鸽子窝公园、奥林匹克公园、老虎石公园、碧螺塔酒吧公园、旅游码头、怪楼奇园、石塘路批发市场等景点。出行方便,办店的宗旨,这美丽的海滨小镇将给您带来难忘又愉快的假期。将以真诚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特别提醒:条件有限不能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