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军磊旅馆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军磊旅馆(beidaihejunleihotel)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大薄荷寨南街中69号(村委会对面)

立即预定
北戴河军磊旅馆,可以和亲爱的家人或朋友一起享受阳光、海风、沙滩、美景、以及各种美食…尽情的陶醉在海滨城市美丽景致中。黄昏时,抛开日常的烦恼,和爱人悠闲的在海边散步、踏浪,欣赏美丽的海景,欣赏波光粼粼的日落,享受美好浪漫的假期。运霞旅馆处于北戴河旅游区的最佳位置,南行约10分钟左右可到达免费为游客开放的海滨浴场,出门就是海鲜市场和超市。东去可在鸽子窝公园和碧螺塔公园观赏日出,之后可乘游轮出海欣赏美丽的秦皇岛港;西行经怪楼奇园,石塘路工艺品、干鲜海产品大市场,即可到达著名的联峰山公园,拥有鸟语林等自然景观。该店房间设备齐全,备有有线电视、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淋浴。床上用品一客一换干净整洁,房间每日消毒。“舒适温馨浪漫的环境,保证让旅客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