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北戴河箱·遇集装箱式观潮主题酒店

北戴河箱·遇集装箱式观潮主题酒店()

秦皇岛市北戴河鸽子窝公园

立即预定
秦皇岛箱遇集装箱式沙滩主题酒店位于美丽的北戴河鸽子窝公园内,是北戴河家也是唯一一家亲海集装箱式主题酒店,也是北戴河距海最近的酒店。 1.零距离24小时亲海入住。集装箱式酒店直接建在鸽子窝浴场的沙滩上,您出了房间门就是碧海沙滩! 2.足不出户,躺在床上看海上日出。鸽子窝是神舟九大最佳观日出地点之一,入住我们箱遇集装箱式沙滩主题酒店,您就不用辛辛苦苦凌晨3点赶到景区苦等日出,只要您拉开窗帘就可欣赏到北戴河这一标志性景观! 3.集装箱主题酒店的别样体验。与传统钢筋水泥建造的酒店不同,箱遇集装箱式沙滩主题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是由集装箱改装而成,既环保又舒适,每间客房相互独立,又由木栈道相互联通,让您在享受惬意假期的同时给您百分之百的隐私空间。不仅如此,酒店设有情迷地中海、加州阳光、绿野仙踪等不同的主题客房,您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为您的假期增添别样的情趣! 4.丰富的自选活动。入住箱遇集装箱式沙滩主题酒店,您开门就是浪平沙白的浴场,不仅可以游泳戏水,还可以海钓登山,还可以与三五好友进行一场沙排沙滩足球赛,绝对是您在他处享受不到的别样体验! 5.观鸟爱好者的不二选择。鸽子窝大潮坪是着名的世界级观鸟胜地,一年之中,能见到四百多种鸟。如果您是鸟类爱好者,选择箱遇集装箱式沙滩主题酒店绝对物超所值! 6.交通便利。无论您是自驾游还是坐火车出行,到箱遇集装箱式沙滩主题酒店都十分方便。如果您在北戴河火车站下车,乘坐5路到海滨汽车站后转乘专线1路到鸽子窝公园即可;如果您在秦皇岛火车站下车,直接乘坐34路到鸽子窝公园即可;自驾游的朋友下G1高速后沿联峰北路直行至与滨海大道交叉左转,再往前一个十字路口右转200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