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北戴河刘庄漫途宾馆老虎石店

北戴河刘庄漫途宾馆老虎石店(beidaiheliuzhuangmantubinguanlaohushidian)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黑石路刘庄北里2排12号

立即预定
北戴河——一个被充满诗情画意的世界纠缠的地方,被浪漫气息包围的地方,相见恨晚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这座小城是用来舒缓心情的,可以沿着瑰丽的路一直走到浪漫的尽头。 在这个浪漫小城繁华的刘庄旅馆区,座落着自家的小旅馆——漫途宾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开业至今,已三十余年,完善的设施、周到的服务、优越的环境,得到宾朋的普遍赞誉。为适应旅游业发展的需要和满足宾朋的不同需求,小旅馆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翻建后,于今年进行了再次翻建和装修。宾馆以简欧式风格为主要特色,全天热水、无线WIFI、自助厨房、电梯等设施一应俱全。同时,可代购景点门票,双人自行车出租,提供蒸煮海鲜和有偿接送站等服务。宾馆位于北戴河刘庄家庭旅馆区最南端的黑石路,距大海步行仅几分钟之遥,四周景点众多,门前的夜市是您品尝小吃、选购特色旅游纪念品的理想之选。 宾馆以“宾客至上,服务”为经营理念,真诚地为您提供“热情、周到、文明、礼貌”的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齐全的设施,热情的服务,便捷的交通,是您迎春踏青、消夏避暑、金秋赏月、冬觅清幽的理想之选。 用真心,换取您开心的笑容,是这里最大的愿望。亲近“漫途”,心会意想不到的踏实,灵魂亦会心满意足的安静。 走进“漫途”,感悟当下的自在,体验如今的逍遥。其实,要的就是这种风情万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