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黄金海岸时代海岸海景公寓

黄金海岸时代海岸海景公寓()

秦皇岛昌黎县黄金海岸一纬路1号一纬路与一经路交汇处(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立即预定
秦皇岛昌黎时代海岸位于美丽的秦皇岛黄金海岸位渤海岸边,海岸线全长52.1公里,具有沙细,滩软,水清,潮平的特点,是进行海水浴、阳光浴、沙浴、森林浴、空气浴的理想地点。坐落与北戴河海滨西南方向十四公里处的昌黎黄金海岸。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建筑雄伟、装饰豪华、环境优雅。宾馆整洁的环境,会使您感到家庭的温馨;热情的服务,会使您感到亲人般的温暖;完善的设施,会满足您多种需要,使您备感方便和留恋。入住时代海岸,会使您忘掉疲劳和苦恼,享受轻松和快乐,美妙的经历会使您终生难忘。宾馆完善的设施,幽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会使客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宾馆距离南戴河娱乐中心5分钟车程,距离沙雕大世界,渔岛15分钟车程,距离南戴河景区(仙螺岛,集发农业观光园)15分钟车程,去北戴河20房车程。欢迎下榻时代海岸酒店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