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秦皇岛南戴河海巢精装复式公寓

秦皇岛南戴河海巢精装复式公寓()

秦皇岛北戴河区南戴河旅游度假区一小区光明路(戴河庭院胖,外国语学院对面)

立即预定
南戴河海巢亲海复式公寓座落于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夏都南戴河风景区。距海不足200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公寓南面是仙螺岛,东面是北戴河莲峰山公园,公寓是开放式公寓,按四星标准装修设计的高档公寓楼,能住4到6人,欧式风格的装修,物业管理到位,可免费安全停车。环境幽雅,绿草茵茵,鸟语花香。出门看风景、漫步海边,听涛观海,入住其间,既显尊贵,又舒适安逸。公寓一共二层,一楼有客厅,厨房和卫生间,二楼有一张1.5米宽的双人床,一间卫生间,另有一间3.5米长,1.8米宽的榻榻米,躺在上面,可俯视室外美景,是浪漫情侣、亲朋好友度假、休闲的最佳选择。房间设有彩电、冰箱、空调,自助开放式厨房,能做饭,可自行加工海鲜并有24小时热水供应。在这里,您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下午到大海里畅游,晚上伴着海风入眠,多么惬意的生活!愿南戴河海巢亲海复式公寓带给您家的感觉!超值的享受。 备注:(1)如有需要浴缸的客人,请提前和商家联系。(2)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3)入住公寓请带好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