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格林豪泰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火车站民生路步行街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火车站民生路步行街快捷酒店(Green Tree Inn HeBei QinHuangDao ChangLi Country MinSheng Road Walking Street Express Hotel)

民生路108号,昌黎县,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火车站民生路步行街快捷酒店是一家2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秦皇岛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传真机,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便利店, 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空调, 暖气, 电话, LAN宽带上网等。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格林豪泰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火车站民生路步行街快捷酒店是在秦皇岛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